青檸纖.jpg

 

冬天來了,脂肪囤積的時候也跟著到了

天氣冷,懶得動,身體的新陳代謝就會跟著下降

夏天都不見得喜歡出門運動了,天氣越來越冷就越難要強迫自己多運動

這次體驗青蜜纖來幫助我的腸胃自己蠕動改善便秘

其實只要能把吃進去的食物消化,把不必要的殘渣完全排出就能讓身體輕盈許多

相信這是所有飽受排便不順之人的共同心聲

青蜜纖一次包裝裡面有10小包

強調3日有感、10日調整,感覺一次10包就像是一個療程期一樣

希望10天後就能將我的體質有所調整

一般主打能讓你輕鬆排便的產品可能都有加上一些會造成腹瀉的成分在裡面

像是我有去看過X快X生就有添加氧化鎂,這種西藥成分的副作用就會造成腹痛和腹瀉

相對正常的新陳代謝來說是很不健康的方法

青蜜纖使用台灣在地天然食材,強調潤、暖、暢的三部曲,分別是

1⃣ 潤:台南、高雄一年一採龍眼花蜂蜜

2⃣ 暖:台東、南投三年老薑萃取(含豐富薑醇)

3⃣ 暢:添加美、日專利Fibersol-2玉米可溶性纖維,促進腸道蠕動,使排便順暢

之前網路上有瘋傳過生薑檸檬水可以刺激消化道排毒排宿便

因為生薑幫助血液循環、檸檬的有機酸會刺激腸胃道蠕動,不只幫助消化還能預防氧化養顏美容

蜂蜜也有潤腸和美顏的效果,小時候聽過七隻小羊的故事就知道蜂蜜有多神奇

不過我個人有點害怕薑的味道,所以我都是單喝檸檬水

但檸檬水只要比例沒調好就會很澀,所以我常常都是一口檸檬水一口清水這樣喝

既然現在有幫忙配好比例的產品覺得好輕鬆很多喔enjoy.jpg

青蜜纖0615_05.jpg

青蜜纖0615_06.jpg

一天只需要兩包包就能幫助體內自然排便

所以我通常都是在午、晚餐過後喝一杯,把廢物通通排出

一次一包分量不用自己抓,不怕喝太多也不擔心量不夠

倒出來的粉末是白色的,聞起來有淡淡的甜味

加上200cc的水泡開,請切記要用冷水才不會破壞了維他命C和酵素ATTENTION.jpg

泡開後帶一點淡淡的黃色

喝起來不會有薑的辣味或太重的甜味,是比較偏向檸檬的酸,但又有蜂蜜中和

就像是調味過的檸檬汁,我都想多喝兩杯了興奮.jpg

沒想到薑、蜂蜜、檸檬3種搭配在一起的效果會這麼好

通常我都是在喝完的1.5~2個小時就會跑廁所了

排出來的感覺是很正常的,不會有像拉肚子的絞痛感 LIKE.gif

有時候我晚上上一次廁所,早上起來又能再上一次

感覺體內的廢物都被排乾淨了,一早起來嘴角就不禁上揚開心.jpg

另外他做成小包裝出門也很方便

只要出門前隨手丟一包到包包裡面就能袋著走

出門吃大餐的時候就立刻飯後來一包幫助體內消化除去罪惡感

而且除了加在冷水裡面也能加在任何飲料中

就算出門臨時找不到水喝直接加進飲料就對了

朋友們約吃火鍋,餐後立刻來杯青蜜纖幫助消化 LIKE.gif

  

另外產品的黃金90天的 天然製程發酵、專利凍晶乾燥技術還有獲得專利認證

還添加了日本、美國專利Fibersol-2玉米可溶性纖維

重點的是他有通過重金屬、塑化劑和農藥檢測

在食安問題重重的現在有這幾項保證真的能讓人安心許多HEART.gif

青蜜纖0615_17.jpg

日常保健或大餐急救都直接來一包就沒錯

消除排便不順的困擾,以後就讓青蜜纖幫幫忙了

如果和我一樣享美食吃不停,卻又擔心累積太多累贅排不掉就可以來試看看囉開心.jpg

青蜜纖購物車ARROW.jpghttps://www.herbest.tw/product/2000021001

好本適粉絲專頁ARROW.jpghttps://www.facebook.com/HERbEST.live/

好本適官網ARROW.jpghttps://www.herbest.tw/

以上為好本適HERbEST合作體驗文

 

JOIN WITH ME ON FACEBOOK

INSTAGRAM

❤FACEBOOK➡艾莉兒的日常雜話 Ariel's Daily Diary

❤INSTAGRAM➡@arielsdreamworld

❤YOUTUBE➡Ariel Daily diary

arrow
arrow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