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稱地表最強燒肉丼的開丼來台南開了一個月

每天都是人潮滿滿,要定位還要提早不然就得乖乖排隊入場

最近開丼和正義聯盟聯名推出限定定食

只從11/16~12/31,全省各據點都能點到餐(台中新光除外)

今年過完就吃不到了,想嘗試英雄丼飯滋味的要趕快把握時間SHOCK.gif

================================

店名:開丼 燒肉vs丼飯

電話:06 300 6698

地址:台南市中華東路一段366號B1

營業時間:11:30-22:00

開丼 燒肉vs丼飯粉絲專頁

================================

圖片1.jpg

看著店內滿滿的人潮真是慶幸我們不用排隊就能入座竊笑.jpg

一上桌就有提供熱茶,如果想喝點不一樣的飲料也能另外加點

冷凍櫃裡面的一盆盆蔬菜感覺很新鮮看起來也處理得蠻乾淨的

包肉的生菜最怕吃到爛爛的葉子sad.jpg

衝著期間限定的英雄聯名款丼飯我們就來朝聖了

而且我還逼大家都要點不一樣這樣我才能偷吃興奮.jpg

今天我們除了點平常就很爆紅的爆肉山丼和牛小排肉山丼以外

還點了蝙蝠俠款─霸氣牛肋丼以及超人款─豪氣漢堡排丼

看著帥氣逼人的英雄們再大口吃創意丼飯超滿足

正式開動前我們還點了幾道小菜─金針菇時蔬、韓式手工泡菜、爆漿杏鮑菇

辣味的泡菜夾著多汁的杏鮑菇一起吃很對味,不過金針菇時蔬的相對失色了

接著送上新鮮蔬菜,等等可以包肉一起吃

小菜過後第一道上來的是爆肉山丼ARROW.jpg

這一疊肉肉小山光看就覺得很過癮

本來以為因為是豬肉所以會比較硬

不過吃下去很意外的嫩,調味也不會太甜或太鹹

肥肉的部分不多,連我媽不敢吃一丁點肥肉的人也能接受喔LIKE.gif

配著飯或是包進美生菜裡面一起吃剛剛好

緊接著牛小排肉山丼登場ARROW.jpg

大約6塊的牛小排光吃肉就很有飽足感,就算是男生也能吃飽飽

旁邊還有附上醬料盤,有三種可以自行搭配→七味粉/玫瑰鹽/金桔

金桔可以解肉排的油膩感,酸酸的口味吃起來很特別

口感上肉排的筋比較多,所以靠近骨頭的地方不是很好咬OW.gif

不過純瘦肉的地方真的很嫩很順口

在常態銷售餐點上桌之後,緊接著上了壓軸的正義聯盟限定款

聯名款的丼飯都會附上每個英雄的立牌,一看這個就知道是蝙蝠俠的霸氣牛肋丼ARROW.jpg

最上面的蝙蝠俠標誌是用蛋液加上竹炭粉做成的

吃起來很像是海綿蛋糕的口感,不說的話很難想像是蛋做出來的

牛肋是先滷後烤,醬汁吃起來帶點微甜偏鹹的口味

肉輕輕一咬就馬上骨肉分離

靠近骨頭的部分有少許的筋,不過不會很韌咬不開

看來真得滷得很透徹,吃完了3根牛肋根本還想再加點

如果你和我弟一樣是很重吃肉的人一定會覺得意猶未盡YUMMY.jpg

超人的豪氣漢堡排丼一上桌我就想配個主題曲

不過開丼居然沒有做超人的立牌,看著旁邊放了閃電俠讓我有點傷心

原本我以為上面的S標誌是抹上番茄醬

結果一口吃下去才發現是辣醬,怕辣的人請注意這個陷阱shock.jpg

蛋包的下面的漢堡排和一般的不同,這邊做成日式大阪燒的口味

美乃滋和柴魚的搭配,讓平常偏濃郁肉味的漢堡排變得清爽許多

咬開漢堡肉滿滿的肉汁一直流出來

雖然肉汁沒有辦法拍得很清楚,不過你們看到那亮亮的反光和微微變黃的米飯應該能體會吧LAUGH.gif

下面的飯雖然沒有淋醬汁,但滿滿的肉汁馬上就能滋潤米飯了

這次只吃到兩種限量聯名款

不過神力女超人的黃金嫩雞丼看起來也很厲害

薄皮烤雞翅加上蝦味魚卵感覺得很好吃

這篇文和我弟一起回味,打著打著我就被罵了

說那麼多真的很想再衝去享受滿滿的肉填滿胃的感覺enjoy.jpg

同樣身為正義聯盟的粉絲們趕快到開丼點餐開動吧EAT.gif

只到12月底趕快把握機會喔

JOIN WITH ME ON FACEBOOK

INSTAGRAM

❤FACEBOOK➡艾莉兒的日常雜話 Ariel's Daily Diary

❤INSTAGRAM➡@arielsdreamworld

❤YOUTUBE➡Ariel Daily diary

arrow
arrow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