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以前大家開始重視水質的時候,家家戶戶都裝上RO濾水器

就連飲料店都會貼出使用RO逆滲透水,可見近年來大家對水質的重視

(此篇與Quadra加拿大天然冰河水合作)

每天攝取一定的水量對於身體的保養和排毒來說很重要

自從大學外宿覺得飲料很貴嚴重影響生活費之後,開始養成喝水的習慣

水是最便宜又健康的飲品,只是生活中的水是不是夠乾淨就很難評斷了

之前到日本、澳洲、瑞士的時候都很羨慕他們在家直接打開水龍頭就能生飲

我朋友之前到溫哥華念語言學校的時候還和我說隨便路邊打開來喝都很讚

而且水質喝起來就真的和台灣有差,甘甜又柔軟很順口

回到台灣還是照順序乖乖過濾之後再煮沸才喝

這次收到Quadra加拿大天然冰河水是來自冰河融雪經由天然地層過濾湧出的天然泉水

從乾淨的源頭產地原裝直送,喝起來甘甜又柔軟

讓我出門的時候都要順手帶一罐好好補充水分LOVE.gif

來自溫哥華島的珍貴冰河水是硬度27.5的超軟水,那軟水的好處又是什麼呢??

像我們平常在用的水龍頭、水壺等等都要常常清潔才不會有水垢卡著

軟水的好處就是拿來清洗比較不會有水漬,沉積物較少所以煮沸後也不容易有水垢

特別是洗衣服用軟水的話就不用再加柔軟劑就能蓬鬆柔軟,所以用起來也比較環保LIKE.gif

因為冰河水的水分子比較小,很多保養品也都有主打添加冰河水

水分子越小保養品越能深入肌膚底層讓效果更好,所以喝進去也容易被人體吸收

水源也經過NSF及國家標準認證,還有參加各種水品比賽獲得獎章

而且在具世界代表性的國際品質評鑑組織獲得金獎

這麼多的掛牌保證喝起來都覺得特別安心HEART.gif

喝過這瓶水之後最近出門都不會忘了一定隨身拿著走

上次謙先生陪我喝下午茶和逛街的時候就說他也要帶一瓶

說陪逛走路也算在運動所以一定也要補充水分更有精神興奮.jpg

500ML出門攜帶方便,逛街幾個小時剛好喝完一瓶,回家繼續把一天的量補滿

當然我自己出門散步或運動的時候也要帶著囉

就算是冬天比較少流汗也不能懶惰,多補充所需的水分幫身體排毒很重要!

不只是單喝,拿來泡茶或是沖泡濃縮飲料也能更添美味

在家裡吃辣味的泡菜火鍋的時候就拿來稀釋酸梅湯原汁

喝起來更能解除辣味,也讓酸梅汁的甘甜味更明顯

做成冷泡茶就很像我們到山上喝山泉水泡的茶一樣

喝起來茶香味更豐富,也比較不苦澀

比起主打回甘就像現泡的廣告茶飲還好喝,這個才是真正現泡回甘!

在家就能喝到山泉水般的甘甜好幸福M.gif

我媽喝了也說這種水喝起來感覺比較乾淨,說完隔天上班就自己拿走了一瓶竊笑.jpg

重點是後來還拿一瓶去洗櫻桃,讓我覺得心痛有點浪費sad.jpg但看的出來我媽很信賴這瓶水阿

最近空汙很嚴重,讓人好擔心水的品質也跟著下降

加拿大沒有空汙的問題,又有天然的森林生態做循環過濾

天然乾淨的Quadra加拿大天然冰河水就能好好安心喝水

我想我該去購入2000ML大罐裝,每天裝在隨身瓶裡帶出門了

和我一樣懷念出國喝好水的可以試看看囉

ARROW.jpgQuadra加拿大天然冰河水官網

ARROW.jpgFACEBOOK:Quadra加拿大天然冰河水

ARROW.jpg線上訂購:樂天賣場 / PCHOME賣場

 

JOIN WITH ME ON FACEBOOK

INSTAGRAM

❤FACEBOOK➡艾莉兒的日常雜話 Ariel's Daily Diary

❤INSTAGRAM➡@arielsdreamworld

❤YOUTUBE➡Ariel Daily diary

arrow
arrow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