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戒可以說是結婚最重要的一環

從訂婚開始就是六禮當中的其中一項

既然要戴上一輩子就要細細挑選到兩個人都喜歡的LOVE.gif

很多人都說,婚戒要盡量挑保值,不要顧著挑品牌

對我們來說,兩人都滿意的款式最重要,有沒有保值倒是其次

畢竟我們的共識是,如果沒有意外,這對戒指就注定跟著我們一輩子了

所以當初我們從最簡單的CK一直看到 TIFFANY都有,並不侷限於大品牌

逛了好幾家之後,就在百貨周年慶的時候做了最後的決定

我們選擇了 Cartier Love 系列的婚戒

 

587314.png 592221.png.scale.120.high.png 591804.png.scale.120.high.png

這個系列總共有三種顏色ARROW.jpg 黃K金/玫瑰金/白K金

有無鑽和鑲鑽的款式,最多可以鑲到8顆鑽

如果你就喜歡無敵閃亮的,也可以選擇佈滿碎鑽的款式

我是求婚的時候就已經有鑽戒了,謙先生戴有鑽或銀色的又不是很適合

既然是對戒就想戴一樣了,所以我們最後決定選擇無鑽的玫瑰金款式

玫瑰金不管是哪一種膚色都能輕鬆駕馭

像我們兩個膚色差那麼多,一樣戴玫瑰金都完全沒問題M.gif

Love系列的婚戒厚度不會太厚

當初我們有去看過Bvlgari的就不太適合我

因為厚度的關係,我戴起來一直覺得有異物感

我覺得Cartier的Love系列還滿適合我這種手不大的人

不然本來手沒有縫的人一戴上戒指反而露出很多縫不就漏財了嘛興奮.jpg

Cartier的婚戒購買3個月內有提供免費刻字服務(15字元以內)

也能不定時將戒指拿回來做保養,讓你的戒指永保光亮如新SHINE.gif

 

拍婚紗的時候,婚戒不會顯得太突兀

搭上顏色比較明亮的禮服看起來很有氣質

若是比較鮮豔色的禮服時也能很有個性

果然只要款式簡單就是百搭enjoy.jpg

男生戴起來也很有氣勢喔

平常如果沒有戴的時候,戒盒也很厚實很容易收納

除了裡面的戒盒,外面還有一個品牌盒,雙層保護很安心

黑絲絨的軟墊讓戒指看起來很尊貴

選到自己喜歡的婚戒真的會愛不釋手

不自覺地默默想幫戒指多拍幾張特寫

如果結婚那天有空希望婚攝也能幫我拍婚戒

希望大家也能找到自己滿意的婚戒囉HEART.gif

 

JOIN WITH ME ON FACEBOOK

INSTAGRAM

❤FACEBOOK➡艾莉兒的日常雜話 Ariel's Daily Diary

❤INSTAGRAM➡@arielsdreamworld

❤YOUTUBE➡Ariel Daily diary

arrow
arrow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