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收到日森製藥有酵排空的體驗邀約

剛好這個月底就要準備拍婚紗了,目前正在努力維持體態

2個月前工作壓力大體重飆到46,最近認真運動希望能在拍照前回復到42

我知道你們在說我都46了到底想怎麼樣angry.jpg

但說真的我身高153而已真的不能太重阿,而且肚子凸出才真的叫人難受sad.jpg

我是屬於那種壓力越大體重越容易增加的類型

所以很需要靠運動或吃纖維豐富的蔬果來幫助消化

這次體驗了7天的有酵排空確實有讓每天的排便更加順暢

其實只要不會把廢物囤積在體內,就不會累積毒素

所以不只是減重,好好清掃腸道排毒也是非常重要的課題SHOCK.gif

 

日森製藥優選各種原料搭配獨家的萃取技術

加上高品質的製造方式提供最佳品質的每日保養食品

產地是在台灣製造的,而且是由誠石生醫監製的,

生產環境和產品通過SGS認證讓人很安心LIKE.gif

這次的新產品有酵排空光看品名就知道主打要讓你SHINE.gif有效清空SHINE.gif

2.jpg

裡面含有100種左右的蔬果精華, 可以補足我們一天所需的營養

還添加12支腸道好菌來照顧腸道的健康

以及保留了植物的纖維幫助消化更順暢

 

3.jpg

看到包裝背後的成分表就能看出沒有含奇怪的化學成分

有別於一般纖體塑身的產品,有酵排空是用蔬果的天然成分幫助新陳代謝

這次體驗前先記錄了一下自己的體重好來和一個禮拜後比較是否有差異

這麼赤裸裸地告訴大家實在很害羞  

然後就開始來體驗有酵排空到底有多厲害吧

第一次打開的時候看到粉末覺得超像抹茶

聞起來也有淡淡的茶味,然後我個人覺得還有點樂事洋芋片的海苔味

經過我阿姨和我一起喝過之後糾正應該是比較像藍綠藻的味道啦興奮.jpg

重點是裡面附的小熊的造型湯匙也太可愛了吧WOW.jpg

當初有請教過怎麼喝比較適合

他們建議每天建議可以喝1-2次,每次用100cc的水沖泡

餐前喝可增加飽足感,餐後喝利用植物纖維促進腸胃蠕動幫助排便

建議用STAR.gif冷水沖泡才不會把益生菌破壞掉囉ATTENTION.jpg

6.jpg

提供我的喝法給大家做參考,你們可以斟酌自己的方式喔

早餐正常吃,中午餐前一匙增加飽足感避免亂吃,晚餐後一匙幫助消化

可以清楚的看到裡面還有一粒一粒的纖維

就算出門在外也會自己分裝成小包帶出去喝

每天午晚各一湯匙,真的讓我的消化改善了許多

一般來說保持規律的每天排便1次是理想狀態

有時候我事情一多一緊張可能就會2天才上廁所

喝有酵排空的第一天我上了3次廁所,後面幾天都早晚各上了一次廁所

把身體清理乾淨的感覺真輕鬆enjoy.jpg

最後一天選在同一個時間量給你們看~  

老實說大家可能覺得0.5公斤以內上個廁所就沒了

但是對於認真減肥中的人來說這小小的0.5也很珍貴阿!

而且一周減0.5kg~1kg比較健康不容易復胖,一個月減3公斤也比較不會傷身體

減肥就是一條必須持之以恆不斷考驗耐心的道路努力.gif

推薦有便祕或消化不良困擾的考慮看看

如果大家有興趣可以到官網和賣場逛逛囉

這邊買ARROW.jpg  https://www.pinkoi.com/product/gGEj8ytS?category=10

誠石生醫官網ARROW.jpghttps://www.ubio.com.tw/

(以上為誠石生醫邀約合作文)

 

JOIN WITH ME ON FACEBOOK

INSTAGRAM

❤FACEBOOK➡艾莉兒的日常雜話 Ariel's Daily Diary

❤INSTAGRAM➡@arielsdreamworld

❤YOUTUBE➡Ariel Daily diary

arrow
arrow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