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婚紗前最重要的事情之一就是要好好保養指甲

穿上華麗的禮服,綁上優雅美的編髮,當然指甲也要披上嫁衣

台南這家白法美甲讓我慕名很久了,團隊都有定期接受專業培訓

隨時Follow最新的潮流趨勢更新技法,專業度絕對掛保證的SHOCK.gif

=====================================

店名:白法美甲Nails room

電話:06 252 3140

地址:台南市北區和緯路二段148號

營業時間:10:00 - 21:30

白法美甲Nails room粉絲專頁

=====================================

拍照一個月前我就約好時間了,非常期待來做光療的這天

來之前還自己上網作功課思考要做什麼造型

進到店內整理的很乾淨,也不會很吵鬧

等待區還有沙發和雜誌可以先休息參考美甲造型 

旁邊有好多種造型覺得每一種都想選神氣.jpg 

一坐下來還有提供瓶裝水,連水都這麼美好高雅

感覺可以靜靜的享受這整個保養的過程

美甲區ARROW.jpg

  

美足區ARROW.jpg

一開始會先做基本保養再討論造型

美甲師會依照需求作介紹,不強迫加購或推銷

我今天選擇的是手部設計造型凝膠

如果不喜歡最後上那層太厚凝膠的可以選輕薄凝膠喔

櫃檯上面還有超華麗的款式

感覺就很適合冬天

平常我都習慣把指甲剪短短的,頂多上淡色系或透明的指甲油

這次我特地把指甲留稍微長一點點比較好繪製圖案

不過我的手真的很小實在不太好畫,真是辛苦美甲師了shy.gif

拍婚紗都沒有在素顏了,指甲怎麼可以不一起上妝

 

今天幫我服務的是婷婷,聲音超溫柔人又很可愛

討論的時候也都很尊重我的意見喔HEART.gif

  

首先拿出銼刀把指甲修出圓角

如果指甲形狀怪怪的也會細心幫忙修剪造型

這樣做光療後才不會稜稜角角的不整齊醜醜的,讓指甲的形狀可以一致

接著塗上軟化劑後幫開始指甲做大掃除,把邊邊角角的硬甲和死皮清乾淨

看到拿出打磨機的瞬間我想到牙醫用的機器OMG.jpg

不過聲音沒那麼尖銳可怕也完全不會有痛的感覺啦

用打磨的方式來去角質,就連指腹和指緣的地方也都不放過

光療前的保養打底都會一再仔細的檢查過,真的很用心LIKE.gif

接著拿出色卡和參考的造型,有超多樣式選擇

如果有自己找到想做的造型也可以提出

  

準備開始要做光療彩繪了

先塗上一層底膠,讓光療可以穩固的附著

自己默默看著清潔過的指甲感覺好清爽

光是透明的指甲覺得變得好光亮STAR.gif

上完一層光療就照光一次讓他固定

婷婷拿出各種繪圖的工具很細心的一筆一筆畫出圖案

今天選的顏色很粉嫩感覺手也滿顯白

只要指甲做一點小小的變化就能讓膚色質感提升

女人們真的是全身每一吋都不能偷懶馬虎阿

裝飾的玻璃紙也是一刀一刀慢慢剪裁的

彩繪指甲也是一門藝術,如果沒有美感也無法設計出好看的圖案

像我這種從小就很缺乏藝術細胞的就只能靠別人服務了LAUGH.gif

放上閃閃的玻璃紙,折射的效果讓每一個角度看起來都有不太一樣的變化

另外加上一些小鑽和金色小鉚釘,增加一點華麗的元素

淡淡的看起來不會太誇張,顯得很有氣質

白底色的甲面勾勒金色的線條把原本很單調的素甲變好高級enjoy.jpg

然後我還有選金色的小圈,婷婷還幫我加了鑽在上面

本來以為會把鑽放在圈圈中間,沒想到擺在旁邊看起來更特別耶WOW.jpg

最上層再塗上比較厚的凝膠把甲面上的裝飾品封起來

這樣底層的顏色和飾品比較不會容易脫落,可以維持比較久喔!

全部結束後會用熱毛巾熱敷,把手上的油汙等等也一起擦乾淨

然後每一指都擦上指緣油做保養

擦上護手霜時還貼心叮嚀我在拍婚紗前記得多擦護手霜

才不會很快又長了很多死皮和角質S.gif

最後婷婷要幫我手部拍特寫的時候居然拿出超專業的打光燈

看到這個我都笑了,第一次看到美甲店準備這種道具,也太可愛了吧

整個過程就像是欣賞美甲師在自己手上製作藝術品一樣

最後的成果真的好美,而且保養過的手變很嫩HEART.gif

回家之後立刻幫指甲拍了好多特寫,連謙先生都稱讚我的手好美enjoy.jpg

  

 

  

另外婷婷也有很多看起來超吸引人的作品

大家趕快來找她幫指甲換上新衣

這種色彩渲染的看起來好美LOVE.gif

 

  

推薦給大家,愛美的女人們或和我一樣正準備拍婚紗的

記得來白法美甲幫指甲披上美麗的衣裳

除了造型凝膠以外還有美睫/飄眉的服務,像我這種懶鬼就對飄眉很有興趣

感覺有飄眉早上就能多睡幾分鐘,帶小孩的媽媽也能方便快速出門

另外也有SPA護理和美體除毛保養喔

 

 

今天的介紹希望大家會喜歡

以上為白法美甲合作文

JOIN WITH ME ON FACEBOOK

INSTAGRAM

❤FACEBOOK➡艾莉兒的日常雜話 Ariel's Daily Diary

❤INSTAGRAM➡@arielsdreamworld

❤YOUTUBE➡Ariel Daily diary

arrow
arrow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