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理期的時候最怕悶熱又怕外漏,尤其是睡覺的時候都會擔心沾到床

像我遇到第二天的話都是睡到凌晨4-5點就會自動起來上廁所

以前大學的時候住宿4年就換了4個薄型床墊

全都是因為生理期沾到,洗又洗不乾淨,只好丟掉再換新

這次試用長榮生醫的美麗先淨漢方衛生棉讓我拍婚紗遇到第二天也能躺、臥、坐、趴

真心覺得好安心,不然萬一沾到禮服我可就賠不完了OW.gif

 

這次美麗先淨升級版的衛生棉一共有三款ARROW.jpg日用24.5cm、夜用35cm、護墊16cm

以前我也曾經用過漢方的衛生棉

只要一打開就是濃濃的中藥味,雖然蓋過了生理期的味道,但中藥味太濃也不喜歡

除是你是天生喜歡中藥味的人,不然應該和我一樣覺得很嗆很害怕吧

美麗先淨的味道不會很濃,沒有像吃藥一樣可怕的超濃中藥味

使用的時候有微微的涼感,冬天包緊緊的時候就不怕私密處太過悶熱

如果夏天的時候使用的話一定超舒服的吧enjoy.jpg

 

日用型24.5cm(8片裝)ARROW.jpg

不得不稱讚一下光是連包裝都別有用心

一般的衛生棉都是沿著虛線撕開之後就呈現開口笑的樣子

美麗先淨的包裝採用易拉貼的貼心設計,很容易就能找到開封處

銀色這片開口貼紙還能重覆黏貼

這樣就不怕萬一整包掉到地上撒光光超髒shock.jpg

而且密封起來也比較不怕細菌或發霉

畢竟衛生棉是用在私密處的東西,乾淨衛生點才能更安心LIKE.gif

 

專利的漢方配方能抑制細菌孳生,私密處環境要是不好好照顧就會有細菌孳生造成搔癢

這款衛生棉還有通過SGS 8小時抑菌檢測,有效抗菌達99.9%

而且還有出國比賽得過世界首爾發明獎耶

有通過安全檢測讓人覺得好放心HEART.gif

因為他們的設計經過測試有效降溫2度C,使用的時候清涼舒適的效果感覺滿清爽

一開始還不太習慣屁股涼涼的,不過用了一整天真的很舒服

而且衛生棉本身不會很厚,大約0.4公分,很貼身所以真的有降低存在感

表面的棉層也滿柔軟的,走路時不會有磨屁股的感覺

 

其中有一天用美麗先淨和平常自己在用的牌子交互使用

覺得用美麗先淨的時候經血真的有比較乾爽

至於會不會回滲嘛大家就來看測試影片見真章

一般經期的總流量大約會在60~120cc左右

我自己用10ml的水量拍一段影片小小的測試日用給大家看

不誇張我影片發誓沒有快轉,他認真吸收很快

而且我還用力壓了衛生紙就是沒有回滲阿,自己燒到自己準備買來囤貨SHOCK.gif

看到中間那塊變淡藍色的地方,能證明他快速吸收不回滲真的沒有再騙人的阿

夜用型35cm(8片裝)ARROW.jpg

美麗先淨的夜用型一樣是薄的差不多也是0.4cm

上下有兩片黏貼只要撕開,老實說我比較喜歡這樣的設計

有人說急的時候一手能撕開最方便,但我就有過一手撕開後兩片蝴蝶黏在一起的冏境

所以還是這種需要多一道手續的比較適合我

現在衛生棉每一家都在比長度,不過可以瞬間吸收的量才是重點!

睡覺的時候躺著沒有瞬吸效果的話就算長度再長也是直接往屁股流出去angry.jpg

所以我夜用的影片不只水量家兩倍還拿起來前後搖一搖

衛生紙按壓兩次之後有淡淡的水印

他的吸收速度實在讓我非常滿意LIKE.gif

 

護墊16cm(20片裝)ARROW.jpg

16公分的長度滿長的,我還拿來經期最後兩天用

而且他一樣有漢方配方以及相同的吸收棉層

所以經期前的分泌物或經期最後兩天使用也不怕會有奇怪的味道happy.jpg

這次是用了三款都有被燒到的感覺

自己寫完文立刻想再買個幾組來囤貨興奮.jpg

推薦給常常有外露或覺得生理期的時候特別悶熱的美女們

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試試看喔

FC私密保養官網:http://fc101.bio-eve.com

 

JOIN WITH ME ON FACEBOOK

INSTAGRAM

❤FACEBOOK➡艾莉兒的日常雜話 Ariel's Daily Diary

❤INSTAGRAM➡@arielsdreamworld

❤YOUTUBE➡Ariel Daily diary

arrow
arrow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