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們就算吃到再撐也還保留甜點的位置

現在這個觀點應該是要打破才對

因為各種點心越做越精緻,就算是男孩也會乖乖被收服

狸小路旗下的艾波塔甜點工作室位於台南的中成路上

和狸小路同樣打著天然原味與健康,讓大家可以吃甜點無負擔

而主打商品是各種口味的塔皮甜點

============================

店名:艾波塔甜點工作室

電話:06-2213952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中成路52號

營業時間:12:00-19:30

艾波塔甜點工作室粉絲專頁

============================

雖然店面不大,但全透明玻璃設計的空間感很舒適

店內的乾燥花色調是比較素雅的顏色

搭配大理石的檯面襯托各種繽紛色彩的派塔成為舞台主角

店內販售的種類共有20種

有水果、乳酪起司、巧克力、抹茶等等,還有不定期推出的每日驚喜

而且不分種類全部均一價80元

看著派塔們精緻的擺在一起實在很可愛很療育

甜點的魔力就是從外表就有治癒人心的效果

每一個塔都是當日新鮮現做的

感謝每天認真製作的甜點師讓我們有好吃的甜點撫慰心靈enjoy.jpg

販售的商品口味沒辦法預定,要到現場挑選喔

而且這裡是小小的工作室所以只提供外帶無法宅配

我覺得把點心帶回家輕鬆慢慢享受也很不錯

而且現在還有任選5個299元的活動

算下來一個才60元真的很便宜!

春天到了出門野餐直接來這邊買兩盒就好了

而且擺盤起來好看又好拍,姊妹們一定會很愛你

這天我們一共打包了12種口味,準備回家要來個點心趴M.gif

外帶沒吃完記得樣冷藏起來然後在2天內吃完

不過通常絕對不超過2天就全部掃光啦YUMMY.jpg

盒子外面還有店內的吉祥物貼紙

塔皮變成游泳圈太可愛了panda.jpg

以前我總覺得塔類甜點的塔皮都很厚存在感很重

而且餡料填充進去之後只要放沒多久口感就不那麼香脆

艾波塔強調他們的酥脆度可以維持比一般市面上的塔更久!.gif

那就要趕快選購完立刻回家體驗一下塔皮到底有多厲害

EAT.gif檸檬塔

說到塔類的甜點最經典的一定要來顆檸檬塔的

塔皮的確吃起來不會覺得濕濕軟軟的,非常的酥脆!WOW.jpg

而且還是在我外帶騎了20分鐘車程回家後才吃,果然塔皮有下工夫

內餡的檸檬卡士達剛入口比較酸,接下來就會帶來微微的甜味

不會酸到讓人皺眉頭,也不會太甜太膩

像優格口感的酸甜內餡

就算是飯後來一顆也不覺得佔肚子

EAT.gif莓完莓了

季節限定的草莓塔絕對是拍照上IG人人喊美

新鮮的草莓加上店家自製的草莓醬和草莓乾

裡面配上滑順的香草卡士達,外層撒了檸檬皮解膩

幫大家問了一下草莓季就快要結束了

所以喜歡草莓的絕對要把握時間來!

EAT.gif每日驚喜

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推出的創意驚喜塔現在是玫瑰塔FLOWER.gif

內餡是酸奶、乳酪和有機的玫瑰做成的玫瑰果醬

吃下去散發淡淡的玫瑰花香,但絕不是像在吃香水的香精味

加了酸奶吃起來不覺得油膩非常清爽喔

很少吃到玫瑰做成的甜點,這個口味真的很特別

不知道下次的每日驚喜會推出什麼

每次不同的變化就會一直想踏進店家看看又有什麼新產品

EAT.gif蘋果起司塔

這顆是我全部最喜歡的口味LOVE.gif

下面的起司吃起來就像我很愛的重乳酪蛋糕

光是這一點就完全中我的心!

熬煮過的蘋果醬淋在起司塔上面,微酸的味道能解起司的膩

立刻把這顆列入下次必回購清單中!

EAT.gif堅果太妃糖

在我還沒拍之前就被其他人切開了哭.jpg

到底是有多迫不及待想吃這顆啦

如果大家吃過太妃糖的話就知道有多甜

不過這顆有太妃糖的焦香味但沒有太妃糖的死甜

甜度拿捏滿好的喔

EAT.gif法式生巧克力塔

巧克力可以說是我媽從年輕到現在都最愛的口味

一打開盒子第一個就指定要吃這顆

這顆被我媽鑑定過之後讚不絕口

如果他是人的話可能會開心的飛上天LAUGH.gif

上層是帶有苦味的原味巧克力

下層則是帶微甜的巧克力

一整塊生巧克力的口感很綿密,苦甜的味道不膩口

甜點每次絕對必點巧克力的人一定要來一顆!

EAT.gif百香果塔

 

聽說這是店內最熱賣的口味喔

內餡的百香果味很濃,上層是果凍的感覺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檸檬塔的酸度

百香果比檸檬塔甜一點,比起來我還是喜歡酸味重一點的

EAT.gif酒釀櫻桃焙茶

泡過紅酒的櫻桃帶著微苦的酸味

怕酒味的請記住不要單吃櫻桃,因為酒味很濃

我就是那個吃完立刻皺眉頭的人OMG.jpg

一定要配著甜甜的焙茶內餡一起吃

焙茶的味道很香但沒有茶葉的苦澀

做成甜味的內餡能中和酒釀櫻桃的濃烈酒味

EAT.gif忘憂藍梅塔

放上了滿滿的藍梅,挑選過的藍梅完全不酸

和卡士達醬融合再一起好像在吃藍梅布丁enjoy.jpg

不過以水果系列來說真的比較偏甜

比較適合當下午茶,飯後可能會覺得比較撐喔

EAT.gif核桃杏仁塔

塔皮內填上滿滿的核桃和杏仁,很像豆塔一樣

利用糖漿將全部的材料固定

這一款很適合想吃甜點又怕有負擔的人

尤其是上了年紀的人吃這顆很健康

核果的味道越咬越香,非常的清爽喔LIKE.gif

EAT.gif焦糖乳酪塔

看起來雖然表面是平淡無奇的白色素面

但綿得像奶油的口感的乳酪和牛奶糖一樣滑順的焦糖醬這輩子根本天生一對

請大家要從塔皮邊一口咬下不要和我一樣切開吃

因為最旁邊的焦糖醬和乳酪融在一起甜的超好吃阿SHOCK.gif

EAT.gif靜岡抹茶

因為我本身比較害怕抹茶口味

所以留到隔天給我最愛吃抹茶的好姊妹吃

就算是放了一天,塔皮依然是酥脆的!

近似於生巧克力的口感,而且絕對沒有做得太甜蓋過抹茶的香味

問她吃後感想覺得如何,直接回答我:不甜,抹茶味滿重的,好吃!

看來很得抹茶愛好者的芳心喔HEART.gif

和全家人還有朋友一起吃甜點氣氛真的很好耶

甜點有療癒的作用,下次吵架的時候就說"好啦這顆給你吃"

可能就會和好了吧 (最好是!)

不過艾波塔的塔皮真的很厲害,就算放隔天也很酥脆讓人驚豔

每一種口味都很用心製作,吃起來沒有化學味的感覺很天然

下次到隔壁的賓士KTV就外帶一盒進去

或是在燒烤店吃飽了就飯後來一顆甜點也很棒

總之一個人或歡聚的時光都可以來一顆試試喔

JOIN WITH ME ON FACEBOOK

INSTAGRAM

❤FACEBOOK➡艾莉兒的日常雜話 Ariel's Daily Diary

❤INSTAGRAM➡@arielsdreamworld

❤YOUTUBE➡Ariel Daily diary

arrow
arrow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