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大學會喝酒之後,慶生或是想放鬆時

不免俗的總要來個紅白酒或香檳助興

但開瓶這門大學問總是讓我在開喝之前就卡關omg.gif

以前在家時,因為我妹在飯店上班時常需要幫客人開紅酒

所以每次打不開時就讓給專業的來

但是自從結婚自己住之後就沒有這麼福利了阿

自力自強開瓶的後果相信很多人都和我有同樣的經驗

不是拔老半天拔不出來,就是斷掉或太大力被絞碎掉

後來我還只好把軟木塞推進酒瓶裡面,結果酒的味道都變了阿cry.jpg

開瓶器一款試過一款不是夾不夠緊就是用沒幾次就鬆掉壞掉罷工

而且長的就一副"我開瓶器阿"的臉一點都不夠精緻

自己喝的時候也就算了,要和朋友一起喝的時候場面多尷尬

還好天生手殘還是有神器可以來相助

這次用了La Bon氣壓式紅酒開瓶器才知道開紅酒也能這麼簡單

要是能讓我早點遇到他就不會經歷那麼多尷尬場面了

現在開瓶就像在變魔術一樣,每次表演的瞬間都零失誤

完美的效果讓我每次都想多開幾瓶超驕傲

這款開瓶器共有三種顏色─黑、白、藍

收到實品的時候外觀和色澤看起來就很有質感

和高貴的酒瓶一起收藏的時候豪無違和感

是以前那種舊式的開瓶器無法展現的貴氣

讓我驚訝的是,JOYRUBY這個品牌是台灣自己的設計品牌

而他們設計的初衷是為了提升每個人的生活品質

並且兼具實用性與美觀,做出最優質的產品

讓大家都能用優雅的方式品嘗喝酒時的醇和酸甜氣息

開瓶用起來真的很簡單方便

幾秒鐘就能把軟木塞完整取下

而且底部還有切割器可以完美的把外層的錫箔紙取下來

錫箔紙最上方有的還會壓印LOGO

切得這麼美喜歡蒐集的人應該會歡天喜地

來來來跟著我開瓶三步驟輕鬆喝紅/白酒

步驟一 完美切割錫箔紙

把最下方的切割器拿下來

卡在瓶子的最上方,然後輕輕旋轉一圈

可以很明顯的看到切割的痕跡

轉好一圈之後就能取下完美的LOGO了

切得這麼美,以後都能把LOGO排列蒐集成一面圖了開心.jpg

步驟二 把開瓶器插入瓶中

把開瓶器拉開 (超像望遠鏡的有沒有興奮.jpg

然後開始把裡面的針慢慢插進軟木塞

把上面有顏色的部分壓到和銀色部分密合就OK

步驟三 把開瓶器插入瓶中

只要按下最上方的按鈕,就會聽到很響亮的SHOCK.gif 

因為真的滿大聲,我和老公都眼睛突然撐大131.gif

然後老公就拿下開瓶器,軟木塞就這樣和酒瓶分離了

再也不用使勁拔個老半天,左轉右轉轉不動

各位觀眾!就這樣輕輕鬆鬆一眨眼的功夫就把軟木塞拿下

真心讓我們覺得是找到開瓶手殘人的神器009.gif

對了,裡面的冷媒氣壓瓶是消耗品需要更換喔

只要把上方的蓋子旋轉打開就能取出

接著靶心的冷媒氣壓瓶尖頭部分朝下插入即可

剛好老公這天說周末要補過白色情人節下廚露一手

前一天就買好材料做了 香蒜海鮮義大利麵

還把之前蜜月從加拿大扛回來的白酒拿來開

好男人也是要抓住老婆的胃才能牢牢抓住心阿HEART.gif

因為開瓶太輕鬆不小心就開了兩瓶一直喝

今天感覺比白色情人節還幸福like.jpg

唯一特別要注意的,我有特別問過品牌小編

這款比較不是合開有氣的香檳或是氣泡酒喔ATTENTION.jpg

如果你和我一樣有開瓶的困擾,或是有常常在喝紅酒

只要試過一次La Bon氣壓式紅酒開瓶器就會覺得自己成為開瓶高手

而且質感很好,沒說還不知道這是開瓶器

用這個開瓶連氣質都跟著提升,推薦你們一定要試試看喔~

myinnos 賣創意官網065.gifhttp://www.myinnos.com/

myinnos 賣創意Facebook粉絲專頁065.gifhttps://goo.gl/w2i5Sb

 

JOIN WITH ME ON FACEBOOK

INSTAGRAM

❤FACEBOOK➡艾莉兒的日常雜話 Ariel's Daily Diary

❤INSTAGRAM➡@arielsdreamworld

❤YOUTUBE➡Ariel Daily diary

arrow
arrow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