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雨季的時候除了頭髮會毛躁以外

家裡的衣櫥鞋櫃也都會多一股討厭的味道

尤其颱風季節遇到連續好幾天出不了門的大雨更煩躁

像我家住在靠近交流道這邊,附近還有二仁溪

看到外面的農田被雨淹成小湖也覺得很心疼

而且相信很多和我一樣住在大樓的人

家裡沒有玄關,家門一打開就是鞋櫃

總是要想盡辦法保持鞋櫃的乾燥和清新

不然家裡鞋子一多,又有人腳臭的話就很可怕!

尤其是遇到下雨天,濕漉漉的鞋子都只能放陽台等太陽來曬

所以我常常都是一回家就把除濕機開起來

整晚對著鞋櫃狂吹,讓櫃子保持乾爽

不然大家應該不難理解那種一打開鞋櫃就會暈倒的可怕omg.gif

之前還和老公開玩笑說以後小孩不乖就在鞋櫃罰站

應該可以嚇到他以後都會好好聽話LAUGH.gif

除了除濕機以外,平常鞋櫃內也有放除濕包

老公自己還放了清新味的除濕盒

為了讓鞋櫃保持清爽可以說是使出了各種武器

只是除濕包和除濕盒頂多放1-2個月就要替換

這種耗材商品年度下來也需要花不少錢

可是不花也不行,我可不想被臭鞋子薰鼻子nervers.jpg

這次體驗 Desizon的鞋用除濕撐鞋器和鞋用除濕包

除了可以不用常常買耗材來替換以外

也不會像有些除濕包添加了讓人難受的香精味

自從懷孕之後我只要聞到香水或香味很濃的沐浴用品都很難受

所以除濕包換成沒味道的對我來說也很重要

鞋用除濕撐鞋器

一盒裡面是成雙的包裝

做成鞋子的造型,直接放進鞋內剛剛好

把撐鞋器翻過來,底部有個水藍色的圈圈

從這邊就能判斷裡面的除濕包是否已經需要重新乾燥

只要看到水藍色變成粉紅色就知道該拿去曬乾了

是不是非常簡單! hehe.jpg

撐鞋器的後方還有圓型的小圈

這樣放進鞋子的時候可以穩穩得拿著放正

要拿出來的時候也不需要用手伸進去鞋內拿

個人覺得要把手伸進鞋內真的滿噁心的

這個設計實在非常貼心

要掛起來曬太陽的時候也很方便喔

放進鞋內之後放進鞋櫃內也不占空間

不像除濕盒都還要多占一個位子

鞋櫃看起來會比較零亂

鞋用除濕包

除濕包也是一包裡面有成雙的包裝

需要重新乾燥的判讀方式也是靠藍色小圈圈判斷喔

這種長條式的除濕包非常適合拿來放靴子

一年只穿那2-3個月的靴子平常不除濕保養的話

都會在隔年要穿的時候壞給你看

由其實像我之前跑去看極光,買了這款有內刷毛的

遇上臺灣南部的潮濕季節根本就是終極殺手

因為扁長型的造型

所以拿來放在衣櫃裡面也不占空間

直接塞到衣服的中間幫衣櫃除濕

乾燥的環境除了不會有異味以外

蟲蟲出現的機率也會減少

衣服拿起來穿會更安心

另外在廚房放米或麵條的抽屜

打開後就算有封口棒封著還是讓人擔心

直接放進一包除濕包幫助保持乾燥

才不會因為潮濕長蟲讓我安心很多

最讓我滿意的是他們除濕包可反覆使用2

只要水藍色圈圈變粉紅色就表示已經達到一定濕度

把除濕包放在通風乾燥的地方

讓顏色回到水藍色,就能繼續使用

乾燥的方法有三種

SUN.gif放在高溫的室內或車內讓水分蒸發

SUN.gif放在冷氣房裡面讓乾燥劑乾燥

SUN.gif讓太陽把水分曬乾

可以重複使用實在是太環保了

也能幫荷包省下不少錢

b2f9d548cb5d4fc38d3e6925a1cb0b95

除濕包裡面填充的物秉持著減少對環境有害的物質

使用通過環境管理規範不傷人體和土壤水質的材質

不只是單純除濕,而是幫助調潔空間中的水分和氣味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他們的實驗影片

除濕兼除臭,以後我就能和可怕的鞋味說掰掰

和除濕長期作戰的大家也能參考看看囉

Desizon官網:https://desizon.shoplineapp.com/

 

JOIN WITH ME ON FACEBOOK

INSTAGRAM

❤FACEBOOK➡艾莉兒的日常雜話 Ariel's Daily Diary

❤INSTAGRAM➡@arielsdreamworld

❤YOUTUBE➡Ariel Daily diary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riel 的頭像
    Ariel

    艾莉兒的日常雜話 Ariel's Daily Diary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