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少女戰士快閃店從台北一路延燒到台中

但我依然沒有辦法參加這場盛會

不過現在屈臣氏就能買到美戰的美妝商品hehe.jpg

算是能彌補我無法現場選購的遺憾(想買就說!)

這款魔幻銀水晶蜜粉球的設計

就是從美少女戰士裡能拯救未來的水晶東京

所以成為惡魔敵人們相繼爭奪的水晶

是否有勾起大家童年的回憶啊enjoy.jpg

想當年可是和表姊表妹們回家立刻寫好作業

就是為了要一起準時收看美少女戰士

以前的周邊小卡、手仗、都蒐集了不少

唯一現在還留著的是吃巧克力餅乾球蒐集下來的變身器

像這樣全部擺在一起全部的記憶都一擁而上了

廠商果然是相中小時候的美戰迷已經成為有消費能力的女人

立刻用美妝品讓大家瘋狂搶購,姊買的不只是商品,還有回憶啊

雖然是和卡通的周邊商品,本來對效果不抱太大的希望

但實際用過之後確實還不錯,絕沒有因為是卡通產品而難用

旁邊的手仗是之前我妹也送我的眼線液,畫出來也很黑很順喔

這款利用五戰士的顏色做出 白色、紅色、綠色、黃色、藍色等5色蜜粉球

分別為月亮、火星、木星、金星、水星

各為5種保濕成分ARROW.jpg鯊烯、玻尿酸、熊果素、茶樹油、維生素E

每個顏色有不同的功能

粉色可以增添粉嫩氣色、綠色可以修飾泛紅、藍色也能改善蠟黃

裡面有微粒的粉末和珠光,上過之後臉上會有淡淡的珠光

但是珠光真的很細看不太出來

所以我拿一顆起來畫在手上給你們看看

當然平常不可能下手那麼重

就是會讓臉色看起來比較提亮喔

用到下午整天不補妝我是T字部位浮粉

臉頰的部分倒是還好,如果中午就補妝的話就沒這困擾

蜜粉使用完後,蜜粉盒還可變身為小物收納盒

如果你也是美戰迷身邊又剛好缺盒蜜粉的話真的可以買

不是美戰迷的話這個盒子也是很奢華很值得收藏

開箱給大家做參考囉

JOIN WITH ME ON FACEBOOK

INSTAGRAM

❤FACEBOOK➡艾莉兒的日常雜話 Ariel's Daily Diary

❤INSTAGRAM➡@arielsdreamworld

❤YOUTUBE➡Ariel Daily diary

arrow
arrow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