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養不只要從外表

內在也要好好打底才能容光煥發

之前有一陣子季節變換身體過敏又感冒不停

結果定期做臉也都不見成效

痘痘粉刺還是瘋狂冒出sad.jpg

後來還是認真調養身體好一段時間才恢復正常

後來就知道要認真顧好打底才是真正養顏美容之道!

婚期前更要瘋狂運動和保養

這樣婚禮當天才能亮麗登場

 

關於保養飲品這件事

我之前也喝過幾種膠原蛋白飲/粉、維他命發泡錠之類的

要找到適合自己真正有效的也不容易

而且有些喝起來還有怪味道

不好喝的話也很難持之以恆阿003.gif

凍齡美女咘咘媽─賈靜雯代言的醇養妍是我最近的婚前保養好物

希望喝了之後能和賈靜雯一樣美

最好是以後生的小孩也能和咘咘一樣可愛like.jpg

主打添加了野櫻梅、紅酒萃取物和綜合莓果

喝起來酸酸甜甜的,像果汁一樣很容易入口YUMMY.jpg

野櫻梅除了和蔓越莓一樣可以保持泌尿道健康以外

抗氧化的效果也比其他的水果和莓果來的更好

而內含白藜蘆醇也有效於細胞修護和抗發炎

內含梅精的成分對於每天的新陳代謝真的很有效

之前我也有吃過的保養品我之前也有吃過含梅精的保養品

所以對梅精的效果印象很深刻,代謝好身體也比較舒服

 

產品除了有獲得美國的專利以外

我覺得他最值得一提的是熱量很低

一包只有24.2大卡,比我吃原味優格還要低很多!

怕胖的人不用擔心會有負擔LIKE.gif

我自己的飲用的方式是每天早上空腹時喝一包

喝了之後有覺得精神比較好,晚上好睡

另外夏天的脫妝情形也有比較改善

剛好經期結束時喝,紅酒多酚也有補血的效果

喝一個禮拜感覺氣色還不錯,經期冒出痘痘肌也有比較安分穩定

隨手包的包裝要帶出門也很方便

包包裡面丟一包就能袋著走

隨時就能補充美麗精華

一開即飲的設計很方便

而且不像玻璃罐那樣有重量

如果要出門旅行多帶幾包也不占空間


愛美也要聰明保養

由內保養起才能從內在散發粉紅色少女氣息LAUGH.gif

推薦給各位愛美的你們囉067.gif

 

  

此篇與醇養妍合作,效果因人而易

 

JOIN WITH ME ON FACEBOOK

INSTAGRAM

❤FACEBOOK➡艾莉兒的日常雜話 Ariel's Daily Diary

❤INSTAGRAM➡@arielsdreamworld

❤YOUTUBE➡Ariel Daily diary

arrow
arrow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